深冬

傲慢——刘力菲
我不是直男,恰恰相反,我洞悉了一切
面对各种示好,我闭目塞听充耳不闻
她们充满欲望的眼神让我厌恶,一点点恩惠便可让她们狂妄自大的令人发笑
我是中泰第一A神,业务娴熟的湘南王,她们怎可与我相配?
但很快我发现了一个还算看得上眼的玩具——我的副队,刘倩倩。
她自以为隐藏至深的欲望被我尽收眼底,我恶劣的不去回应,看她不得满足而痛苦难耐,感到了空前的快感
可是我忘了巴尔扎克曾说过傲慢是一种得不到支持的尊严
她居然敢把我囚禁起来与我彻夜欢爱,把我从高空重重抛下,将我的尊严撕的粉碎

她不是我的基督,当然,我也不会为她跪拜

所以她凋零在我怀里,伴着高潮的余韵

看着她慢慢消损,我勾起一丝讽刺的笑:


刘倩倩,我早在晨昏中坠落了九个晨昏




贪婪——朱怡欣

我需要爱,就算爱都充满欲望也没有关系。

我对艾佳是一见钟情,我喜欢她的微笑,她的包容,她的一切,她是我的,我志在必得

果然,我们在一起了。她很爱我,可是她的爱已经喂不饱我了,我要她的身心都只属于我一个

她的温柔吸引了太多人,所以把她彻底变成我的,这个要求并不过分

我把她堵上了嘴,用手铐把她留在我的床上,然后在她身上刻满我的名字,感受到她痛的发抖,我捧住她的脸一点点留下炙热的吻



曾艾佳,你的身体也满足不了我了,把下辈子给我好不好













ps:傲慢中路西法因不愿跪拜基督而率领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举起反旗,失败后在晨昏中坠落了九个晨昏,成为了撒旦。

希望喜欢哦(´-ω-`),人物性格虚构,都是很好的小姐姐哦~( ̄▽ ̄~)~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