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

第二章

嘉兴路派最温柔的四师姐沈梦瑶很困扰


谁能告诉她为什么闭了个关自家的小孩就失忆了?


明明都准备提亲了啊...


抚着小师弟给的猫猫,四师姐罕见的生起了气


也不知阿羊和阿昕说了些什么,这个臭弟弟老是躲着自己


想到前不久那个来到自己门前却迟迟不敢推开的人,沈梦瑶气急手下没了方寸,抚着的猫猫悲惨的喵呜一声挣脱出怀抱,几下窜没了影儿。



“除夕,除夕”沈梦瑶焦急的呼喊,这是小孩儿留给自己最后的念想,若是丢了,沈梦瑶不敢想象自己该如何独自面对那失忆的小师弟


“瑶瑶怎么了?”刚拽着三师兄逛完街的三师姐现在心情很是美好。


“是soso啊,约会可还开心?”沈梦瑶勉力挤出一丝笑。“什么约会啦,只是死直男被我硬拉过去逛街而已”一抹绯红悄悄爬上张琼予的耳尖,妩媚的三师姐罕见的露出了小女人的娇羞。


“倒是瑶瑶你怎么了,看起来脸色很不好”有些担忧的看着沈梦瑶,自从袁一琦失忆后,四师姐的脸色越发憔悴,如今眼底的乌青又是浓重了几分。


“我没事,夕夕刚才不知窜到何处,我现在正在寻这皮孩儿呢”沈梦瑶强装笑颜,殊不知不自觉抿起的嘴和捏紧的手早已将她暴露。




若是我不逃避,那小孩儿是不是不会失忆......


四师姐闭上了眼,任凭眼泪裹挟着悲伤滑下面颊









ps:做完作业匆忙码了一篇,忙着马上的实验考,申请请假一段时间,抱歉哦(ಥ_ಥ),顺便问一下哪位大人可以告诉我怎样才不会被屏,孩子的链接要哭了





评论(9)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