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

一觉起来发现前女友躺在自己身边是什么感受

袁一琦现在很慌,比Biking失败还要慌,谁能告诉她为什么沈梦瑶在自己的床上,而且还留起了铁流海

沈梦瑶啥时候剪刘海了?

袁一琦飞速的转动自己的小脑袋,试图从宿醉后支离破碎的记忆中搜索到关键信息

昨天我和大哥一起去喝酒来着,大哥去抓消音姐了,我自己回中心,她下楼好像去拿外卖,该不会……

琦琦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颤颤巍巍的伸出小爪爪掀开被子,飞快的瞄了一眼

嗯,很好,衣服都在,清白还在……卧槽等一下,沈梦瑶你的裤子去哪儿了!!!!!

完了,酒后把前女友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嗯……”正当袁一琦思考如何自首时,身侧的人悠悠转醒,揉了揉忪惺的眼睛,软糯糯的环住了袁一琦的腰

“小黑,早上好吖”

行了,铁血单推,暗杀我吧

今天的袁大佬从一大早就开始怀疑人生



“也就是说你是2018年的沈梦瑶?”袁一琦尴尬的试图挣脱沈梦瑶耷拉在自己腰间的手

“小黑你怎么了,发烧了吗?什么叫2018年的沈梦瑶”沈梦瑶担忧的看着怀疑人生的袁一琦,凑近想替她量量体温,沈梦瑶的突然逼近吓的袁一琦一个打滚翻到了床的那头。


“沈梦瑶你知道吗,现在是2020年”


“2020年袁一琦已经把她的姐姐弄丢了”


袁一琦低下了头,看不清神色


自从告知2018年的沈梦瑶那两句话后,房间气温立刻降到了零点。看着坐在床上那个闷闷不乐的人儿,袁一琦有些恍惚,自己有多久没看到沈梦瑶这样了,或许以前那个臭屁小直男不懂,但现在她很清楚沈梦瑶在等自己哄她。

罢了罢了,一睡醒就到了2020年还被告诉那种事实,她不委屈谁委屈呢。

袁一琦轻叹,从背后环住了生气的女孩儿。

“好啦,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了,从过去到现在,还是未来,袁一琦都会偷偷喜欢沈梦瑶。”

见怀里的女孩耳朵红了个透,袁一琦满意的松开了手


“你也该去见见现在的自己有多优秀了”



悄悄的拉住了袁一琦的衣角,沈梦瑶满足的像只偷欢的猫儿,袁一琦也故意忽略了这一小动作,嘴角却不受控制的勾起一个愉快的弧度

很快,就到了336的房间门口,袁一琦有些庆幸昨晚的狂欢让那群ky精还没起得来床,不然被他们看到这一幕可能当天大群会被黑喵复婚刷屏。

当年没能保护她,现在就算是弥补吧。看着对一切都很新奇的沈梦瑶,袁一琦的心里感觉软乎乎的,这种感觉,就好像自己成为了姐姐一样。

随着门的打开,这种温情瞬间被驱散开来。

“袁一琦?”刚起来的沈梦瑶有些讶异,不过很快她又恢复了冷淡。“早上好,沈梦瑶”袁一琦尴尬的笑笑,飞快的敛去眼底的失落。

突然手被拉的紧紧的,回头是2018的沈梦瑶像护食的猫儿一样奶凶奶凶的瞪着门里这个和她有些相似的女人。气氛一下子就奇怪起来,袁一琦连忙打圆场“瑶瑶这就是2020年的你啦,要不我们进去聊?”


袁一琦发誓她提议的聊绝对不是现在这样三足鼎立的局面,看着两个沈梦瑶互相端详,袁一琦坐在中间瑟瑟发抖。

“你说你是2018年的我?你是怎么过来的?”沈女士目光落到俩人紧握的手,不知怎么心里生出几分吃味。“我也不清楚,一觉醒来就在小黑身边了。”沈梦瑶望着这个把刘海掀上去成熟的女人,有些难以置信这是未来的自己。

“那在2020年,沈梦瑶和袁一琦是什么关系呢?”

“朋友,很好的朋友”袁一琦猛地站起来打断了对话,“该走了”

“小黑小黑”沈梦瑶着急的想去追那个一言不发扭头就走的小孩。


“就算她以后会伤害到你你也要去追吗?”


“我会,我知道2018年的沈梦瑶很爱袁一琦,无论她是2020还是2018”坚定的一字一句说给未来的自己,“就像2020年的袁一琦会永远偷偷爱着沈梦瑶一样”


爱吗……看着被轻轻阖上的门,沈梦瑶有些失神,明明都已经放下了,袁一琦,为什么我还是会为你感到难受呢?



“小黑小黑”后面不停的呼喊让袁一琦莫名心烦,但看到那个气喘吁吁朝着自己傻笑的女孩,终究是没忍心发火。

“沈梦瑶你该回去了,2018年的袁一琦不能也弄丢她的猫”

努力的挤出一个笑,袁一琦却感到脸上湿湿的。


“没能让你感受到我爱你是我的错”


“我想清楚了”


“我们还是不要重蹈覆辙了”



袁一琦记不清自己是怎么回到宿舍的,她只知道自己又一次失去了沈梦瑶,恍惚间那个女孩消失前大声喊出的爱意还在耳边回荡

反正自己早习惯没有沈梦瑶的日子,一个人孤单,假装释怀,只是偶尔心头一酸,掀起一丝波澜而已,只是……还很爱沈梦瑶而已

枕头被浸湿,过分悲伤而忽视了门被轻轻推开


“她,走了吗?”

“嗯。”

“沈梦瑶爱袁一琦,自始至终。”

“我知道”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